2006-10&11-決定拍照地點等細節
拍照日期已經先決定好了
(在去蘇菲雅下訂後決定好了)
 
還記得為了決定日期
選了好久
因為我工作的關係
所以實在不好請假
(應該算是我責任感太重嗎XD)
好不容易選擇了十月中還是十月底的日子
(我不記得了…)
 
還記得老虎說:妳不要到時候要結婚還跟我說要出貨啊XD
(我的工作要負責出貨的)
我說:不會啦,當然是結婚重要啊>///<
 
日期決定好了
記得是在一週前要到蘇菲雅討論更詳細的細節
例如:地點、風格還有化妝前需知
地點與風格就和攝影師討論
化妝前需知就由化妝師來跟我們說
例如:前一天要洗頭,但不要上任何保養品在頭上~等等
 
而我實在對地點沒有什麼概念耶!
這個又非常辛苦老虎
找了好多人拍照的地點給我選擇
(他希望由我來選擇,畢竟他是男生,對這個沒有什麼興趣)
 
我選了一些地點(主要是石門那邊)
後來選了假日實地勘察
海邊風好大…我們還有去石門風力發電廠
這邊很多人來拍照
 
後來決定好大致上是這些地方後
到蘇菲雅時,我們先詢問過攝影師的意見
因為我們也對這些地方沒有什麼概念
他拍過那麼多婚紗照,比較有經驗啦!
 
他覺得石門那邊風太大了
不大適合(造型容易亂)
尤其我們又不帶造型師外出
(帶出去要加2000耶>_<不過任我們用就是了)
這邊不適合…那怎麼辦呢…
婚紗店一般都有樣本相簿,都是之前的新人的作品
記得有一本是在陽明山的冷水坑拍的
很漂亮,而且很剛好
那也是大許老師拍的
 
<喔喔,忘記說!後來小愛因事離職,沒有辦法幫我們拍,於是商請到大許老師幫我們拍照>
後來就先設定好去冷水坑拍!
 
還記得我的國小同學在這邊上班的事嗎?
後來我有跟她聯絡上
(我下訂時沒有表明我跟她有認識…因為我不曉得她在這裡的職位)
她一直罵我笨,應該要報出她的名號的>_<“
 
聽到我叫小愛拍照,又被罵了一頓XD
因為她覺得大許的技術比較好~應該要找大許
本來我跟她說我要拍婚紗照的時候
她有幫我想出一個方案
攝影師、化妝師她都幫我找
也會幫我弄完全部(她找廠商)
費用只要二萬的樣子,我記得很便宜
 
但是因為她很忙…(我又已經下訂了)
所以後來老虎說我們還是請蘇菲雅幫我們弄好了
因為同學很忙,所以不好意思造成人家的困擾
 
她還特地請蘇菲雅的人好好照顧我
可能也有跟大許老師照會過吧我想
(她本來的職位好像是總經理特助XD)
 
風格的部份
大致上就是浪漫啦…優雅啦…
太活潑的我真的沒有辦法Orz……
 
距離拍照的時間越來越近了!!!!!!
好緊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