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上早班

生活變的很規律,但雖然上早班,睡覺時間一樣是12點,反而睡不飽,又不能帶兒子去逛菜市場

所以其實也沒有那麼愛上早班

今天還閃到脖子(雖然我覺得應該是落枕,但痛的地方不在脖子,而是肩膀與脖子間的兩側肌肉群),只要輕輕一動,就痛死了

所以今天整個很像機器人= ="

這個月手頭緊到一個不行,有多緊?看到記帳本整個臉都綠掉了XD

所以朋友的邀約也一直沒有給對方日期:(

8/14老公的舊同事要結婚了,雖然在新店,但應該還是會去,順便看看久違的老朋友們:P

不過8/14不能排休,老大要去上課=3="~只好下班再趕過去了(雖然真的很趕)

工作方面也是老樣子,雖然好友有建議我可以換個朝九晚五的工作,最起碼老板不會這麼機車

但是工作真的很難找說~之前找了半年還找不到,現在有點不敢動作

也不敢跟老板提加薪,因為覺得自己好像很多方面都還不大熟(主要是賣產品方面沒有辦法幫他們賣出多少XD~)

今天看電視的重播,眭浩平拿出三毛過世前的錄音,突然想到我也好想要有這樣的錄音

因為對於再也聽不到的聲音,總是有種懷念,而有些,甚至我也已經想不起來了!

真想要有一台時光機XD

上回看到四星彩的出彩結果是1984,早知道當初我就照我的出生年去買,就會中了耶!

不過最近都只有買刮刮樂中一點點的生活費而已

這一週都沒有休息,但下週可以休很多天!開心~

堂姊之前有傳簡訊來說她生了

真是恭喜她,不曉得妹妹的樣子如何,真想看,不過可能不會這麼快PO上來吧!

小恩現在會叫阿祖(不過不會當著面叫),要是早幾個月學會就好了!

現在會說的話好像有比較多,不過在外面還是很害羞都不講話,一回家就開始演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