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孤軍奮戰一個多星期後,我現在總算增加了三名同事

但之前的忙碌已經將我的體力耗的差不多了

之前的同事因為我們的挽留成功,也回來陪我了,還新增了兩名新同事

兩名新同事其中一名是大學生,暑期工讀的

她們兩個都很聰明,配合度也很高,真是讚讚的新人說!

老板還賦予我一個新任務,看起來我對店裡的工作是越來越重要了?!

(那還不幫我加薪?!)

還常常叫我打一些奇怪的表格~要求超多的

我連excel的樞紐分析都拿出來對付他們了!

(快幫我加薪吧!)

不過現在有人手了,我想加薪率應該不高吧!

轉眼星期六就可以放假了!(喔耶!)

帶小恩回去娘家看阿公阿媽囉!

婆婆最近得了H1N1,被我居家隔離三天

不過克流感居然沒有給付了?!還要自費,機車咧

買了六顆,三天份,花了六百…好貴啊

希望她快點康復,不然看她不舒服沒精神也是覺得捨不得,再怎麼說都是長輩囉!

最近忙到什麼事都忘了~朋友啦、家人啦,都沒有什麼聯絡~(冏)

只差沒忘記自己是誰而已(幸好)

唉,就是很零零碎碎的近況囉!

請原諒一個頭腦不大清楚的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