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按照往例,九點起床準備上班~~例行性的工作處理一下(就是吃早餐這些啦),九點五十五就準備來去坐十點的公車囉~~~

 

找找我的小紅!~~(紅色證件夾,裡面有我的悠遊信用卡)

~~怎麼找不到?!

不會吧= =

 

那不是一般的悠遊卡,是悠遊「信用」卡耶>___<”(對~就是我的米飛卡啦>_<)

我都快急死了~~

 

我可以肯定我最後一次看到它是在我前一天晚上搭公車,上車前我還有「嗶」一下的說>O<~難道是掉在公車上了嗎??

 

無暇細想,現下最重要的就是掛失了((淚奔))

 

想不到行員告訴我一個好消息跟一個壞消息

好消息就是我的最後一筆消費的紀錄的確是我自己的消費→代表沒被盜刷。而且如果明天晚上11點半以前找到的話,就可以取消掛失

壞消息就是掛失手續費要1000牆角.gif

 

神啊~~我已經很窮了耶~~~~為何還要讓我支出這一筆呢>O<企鵝OH my god.gif

 

掛失完匆忙出門,結果又在快到公車站的時候看到公車開走~~~  泣.gif  

~~我的眼淚都快灑出來了

 

我們家這邊的公車是半小時一班的,所以我也不可能等下一台,只好招了招計程車,忍痛坐到火車站了畫圈圈.gif

 

在火車上昏昏沉沉的睡著了,結果一覺醒來卻發現已經過站了…3lines.gif火車正在前往下一站啊~~~~牆角.gif

 

到了火車站,看了一下往回的火車大概還有10多分才來,於是我先到洗手間去化妝~(公司規定要化妝咩,但是今天真的很忙忙到沒時間化妝)

 

化好妝後到月台,發現居然還誤點十分鐘= =~~本來不會遲到的,這十分鐘誤點下去我就不敢保證了,所以補票花了15元,直接往松山坐公車回南港

(是因為知道公車程約十分鐘就到了,所以才會這樣做啦~)

 

今天唯一的幸運就是我一下子就等到公車了,但是一上車後我就發現我的惡夢來了= =

 

我全身上下的零錢只剩下14元…lei051012.gif

 

今天要不要這麼黑暗啊>O<~~~~~~~~~~~~~~~~~~~~~~~~~~~~~~~~~~

 

後來雖然還是順利的下車了,但是我今天真的笑不出來T_T~好黑暗啊~~

 

(幸好隔天去家樂福買筆時,抽到200元禮券,這真是我唯一的安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