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如往常的回板橋,不一樣的是今天可以看到新生的妹妹。

到家後嫂子和妹妹在睡覺,我也不好意思打擾她,後來嫂子醒了以後,我才敢進去偷看一下妹妹^^”

以前小恩剛出生的時候,來看小恩的人總說小恩看起來很「熟」,這個熟並不是指眼熟,而是指成熟。

我始終不明白,為什麼他們會覺得小恩看起來很熟??

這次回去看妹妹以後,我才明白,妹妹的臉看起來就寫著「我是新生兒」。

但是小恩出院回來在家裡的時候,看起來已經沒有新生兒的感覺了@@,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小恩比妹妹大一點點???

 

妹妹睡的很香,其實我也不大敢打擾她。

一直到晚上吃完晚飯,妹妹肚子餓在哭,我和媽媽進去看她,讓嫂子吃飯,今天是姑姑餵奶奶唷^O^~

 

幸好妹妹還滿捧場的,雖然喝的很慢,但是都有喝完^^~

還有張開她小小的眼睛看我,不過我覺得她的眼神寫著:妳是誰?~

 

哈哈

 

當然,小恩也有進去看妹妹,當我在餵妹妹喝奶奶的時候,他很好奇的看著妹妹,看了一下妹妹又看了一下我,有點不敢碰妹妹的感覺^^”(當然,我一點也不希望他碰妹妹,等一下弄傷了怎麼辦?)

 

妹妹感覺好小,是那種很「幼秀」的感覺,腳很長~手腳都細細的,以前小恩看起來就是肥軟肥軟的XD

 

老哥跟我借相機,看在妹妹的份上我也忍痛借他了>O<

所以沒有辦法PO可愛的妹妹給大家看,等哪一天有機會再PO給大家看吧~

 

至於妹妹像誰?我看不大出來啦~~(我真的不大會看小孩子像誰咩~~)不過我媽媽都說像我哥:P

 

期待下次回去看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