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上螃蟹車的小恩

整個家都是他的探索樂園

他最喜歡衝到房間去抓消毒鍋,非得要把整個鍋給拆了不可 
(就是一些鍋蓋啦、奶嘴置放盤啦~)
所以現在房間都得要關起來才行

有時候賴床,還會聽到小恩在門外"撞"門
老公都說小恩在叫我起床,可惜我都不幫他開

如果我在電腦房,他還會跑來偷看我
(因為門沒有辦法完全打開的關係,所以他進不來,只能探頭偷看)

跟他玩"媽咪在哪裡"的遊戲,每次都可以順利找到媽咪唷!!

橫衝直撞的,跑的好快

當初四個月大的時候,坐上螃蟹車還會怕呢XD

不過啊,他還是喜歡抱抱,有時候放到螃蟹車裡,還會大哭給我看,好像我不要他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