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一如往常的賴著床,尤其現在有再上班,假日覺得很累,想要睡飽一點幸好我的公婆也不會管我們睡到幾點,除非十點了,要吃午餐了,他們才會來叫我們起床

結果這一天,婆婆九點多就來叫我們了,說公公不舒服,要老公帶他去看醫生
公公有全身痠痛的毛病,他幾乎每天都會喊他痠痛,所以早上我起來泡奶的時候並不以為意
但是公公說他很沒有精神也沒有力氣,看他連躺著要坐起身都很吃力的感覺

這一天剛好三姑有來,他的孩子也有來,所以託請外甥幫我們買一下早餐
老公吃完早餐後就帶著公婆一起去醫院
他們去醫院,我就打掃家裡,把冬被都洗了一遍,很大的工程

婆婆有打電話給大姑,但是一切都還不知道情形
一直到下午三點都沒有消息,老公因為中午和客戶有約,所以有先回來,但是一直到老公下午四點回來了,婆婆還是沒有打電話回來說檢查的怎麼樣

大姑後來打電話來說他的事情辦完了,他要先去醫院看看狀況,我說好,因為我也很想了解一下狀況
老公說送公公去醫院的路上,即使他沒有什麼力氣了,還是堅持不去基隆長庚,在公公的心裡,非常討厭基隆長庚((因為他每次去,都檢查不出什麼,但他又覺得不舒服,所以老是覺得長庚不好))所以他送公公去基隆省立醫院

後來,大姑打電話回來,說公公人目前沒有什麼,雖然還是沒有什麼精神,不過已經有好一點
但是因為要住院觀察,所以正在等病房打掃好就可以住了,而婆婆已經先回來了

婆婆回來後說,公公的肺有一點發炎,但是因為公公有吃止痛藥的習慣(就是抗痛寧那種東西),所以沒有發燒(理論上是要發燒的)
心臟的部分也有點問題,所以要住院觀察

這一天,我第一次一個人和小恩一起睡,因為婆婆要去醫院照顧公公
婆婆帶了一些盥洗用具和被子,就出發了

婆婆還說,醫生說要住院觀察一星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