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小恩到達爸爸工作的地方約略是十點出頭
爸爸換了一下衣服
我還幫忙送了一下貨= =|||
 
因為有帶小恩來
所以老公還有抱給媽媽看
今天小恩穿可愛的老虎裝唷
 
爸爸媽媽看到小恩粉開心ccc
他們工作的地方的其他阿姨也看到小恩了
直嚷著好可愛~
((當然啊,也不看看是誰生的~~哈哈哈哈))
 
等我們準備好再到醫院時
十點四十出頭多
老公將我們放下車後,就帶著小恩回基隆了
 
我和爸爸去到前棟,到三樓的胃鏡登記處報到
(那個應該算是一個報到處~)
我們排的是20號,但是燈號並沒有亮
護士小姐說晚點輪到我們會叫名字
 
於是我就和爸爸沒事在那邊看衛教資訊
 
可是過了很久,都還沒有輪到我們= =
也沒有人進去= =|||
 
我真的很懷疑裡面到底有沒有人在看啊@”@
 
後來陸續有叫人進去了
 
照胃鏡是這樣子的,都要先打一針,還要喝一小杯怪東西
然後要等一下,才會輪到我們去照胃鏡
 
前面的人陸續的去打針,過了很久都還沒有進去照=口=|||
 
我和爸爸都想說那輪到我們時都民國幾年啦??
 
我問爸爸說怎麼會突然說要照胃鏡呢??之前並沒有聽說哪裡不舒服啊~
爸爸說是胃酸過多,醫生安排照胃鏡看看
 
十一點半~((天啊,我們等了一個小時))
終於有人叫了爸爸的名字>o<~
終於輪到我們去打針啦~
我就問護士說,那打完針還要多久才會輪到我們照胃鏡呢?
護士說:快了快了,下一個就是你們囉~
 
我說:裡面那個人照完就換我們了嗎?
護士說:對丫
 
於是爸爸喝了那一小杯米色的液體= =|||
還打了針,打在手背上的血管=口=|||
很少看人家打針打那邊的說
還是我太孤陋寡聞??
 
打完針後我們又去外面等
剛好這時候老公打電話來問我們照的怎麼樣
我說下一個才輪到我們,我們還沒有照呢~
老公說他還在家裡,剛幫小恩洗完澡泡完奶而已
那他現在要出門
((基隆到這邊大概是半個小時的車程左右))
 
後來護士叫了另一個病患的名字進去照=口=
我跟爸爸說護士騙人,明明說下一個是我們的
 
又過了大概五分鐘
另一間原本是照直腸鏡的診間叫了爸爸的名字@”@
可能今天照胃鏡的人太多了,所以開2間診間在照吧!!!
 
爸爸進去後,我當然是在外面等啦
大概過了十到十五分鐘,爸爸就完成檢查了^_^
 
我問爸爸說檢查得怎麼樣
他說胃有點發炎,吃一個星期的藥就可以了
然後我們等藥單,拿了藥單後就去掛號批價領藥
 
我以為很貴,結果只要四十塊
我以為藥很多,結果只有七顆(一天一顆,早上空腹吃)
 
不過還好爸爸的胃沒有什麼大礙,是輕微的發炎
我們到樓下後又等了一會老公才到
我算一算時間,因為我的打工跟對方是約一點
等到十二點多的時候老公還沒有到
 
其實我們去南港還滿近的
所以不需要太多時間,只要我們直接過去的話,那就一定可以來的及
不過我還沒有吃午餐耶…
這樣子我下午會餓扁啦>_<
 
所以打電話跟對方說了一聲,延到一點半才會到QQ”
幸好對方很和善的說沒有問題,到了再通知她,她會到外面來接我
 
回到攤子吃飽飯剛好一點,也剛好到南港一點半^_^
 
今天的行程很趕,真是辛苦老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