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清明節,我們早上就已經拜完祖先了

下午二姑、三姑的孩子陸陸續續的來家裡玩
家裡很熱鬧

下午小恩喝完奶、換完尿布

我跟老公說:今天家裡好多人喔
老公說:嗯@@

我說:你猜我想說什麼
老公說:妳想說什麼@_@

我說:你猜啊
老公看了我的眼睛一下,然後說:妳想....去逛街嗎

我說:答對了
(老公好厲害唷~~~)

老公說:好啊,六點就出發~~

喔ㄝ~~~~~~~~~~~想不到老公說「好」耶~~

於是我們六點就騎著噗噗出發囉^o^

不過老公說他不知道要逛什麼@_@
所以看我想逛什麼跟他說就好~~他陪我逛

第一站就是佐丹奴!!!!

因為結婚那時候在佐丹奴消費了不少,所以有一張貴賓卡
這個月是我生日~有生日折扣~~(就是正價商品先打貴賓卡的折扣後再打75折,當月份可享用一次)

去到佐丹奴後,拿了2件褲子去試穿
可是覺得穿起來怪怪的,好像沒有想像中好看

T恤還不錯看唷!!
不過老公說褲子穿起來如果覺得怪怪的就不要買了
等月底再過來看看!!

想想也有道理,所以就離開了佐丹奴

接下來來去生活工場逛~
裡面的東西我都好喜歡唷~~~

可是都好貴唷...................

接下來就來企廟口夜市逛~~

人真的是爆多的

勉勉強強擠來擠去,買了一些東西回家和大家一起吃以後,我們就回家了~~

快到停噗噗的地方的時候,大姑的小孩才打電話來說要喝木瓜牛奶~
來不及了~~

我們真的不想再回去那個人山人海的恐怖地方
所以就不理他~~~

不過我剛剛進夜市的時候,有買一杯自己的~~

因為我已經一年沒有喝到木瓜牛奶了~~超想喝的!!

((木瓜牛奶是我的最愛啊~~~~~~~~))


今天逛街沒有買到戰利品,有點失落
還是喜歡手拿滿滿的感覺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