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現在,正和老公坐著禮車前往基隆
來到這個我現在的家

一轉眼,一年就過去了
時間過的好快

日前婆婆跟老公說,就快一年了,到時候帶你老婆去外面吃個飯~小孩我來顧

(婆婆妳真是好人)

不過那時我是想說沒有關係啦,在家吃也可以丫~
畢竟現在我沒有工作,家裡的錢錢比較有受限

昨天和老公在陪小恩玩~(睡前的遊戲,那小子都要玩一下才要睡~~~等他愛睏了我們才會抱去公婆的房間)
我跟小恩說:小恩,明天是爸爸媽媽的結婚紀念日耶,不曉得爸爸要帶媽媽企哪裡玩
老公就跟小恩說:要帶你去看醫生~~

(小恩的額頭皮膚有點怪怪的,雖然好像不會癢、腫,但是有點脫皮@_@還有結痂)

我就跟小恩說:媽媽的結婚紀念日犧牲給你看醫生了
不過小恩也很重要,所以我可以接受的

後來小恩在「哼」(愛睏時都會鬧著要抱抱)
老公就把他抱起來哄睡
我就跟小恩說:小恩~爸爸媽媽明天結婚滿週年囉

老公就接著說:小恩你明天晚上乖乖的在家陪阿公阿媽

聽到這邊有點吃驚~難道老公要帶我出去玩嗎

老公又接著說:爸爸帶媽媽去吃牛排



是真的耶~老公要帶我出去慶祝耶~~

老公之前一直都沒有表態,每次跟他說結婚紀念日,他都只有「呵呵」的笑一下…

(其實我也不是想跟他要禮物什麼的~我只要有一個抱抱就開心囉)

想不到老公真的要帶我去慶祝
我馬上就擺出一付很開心的樣子丫~

老公跟我說:去吃我家牛排



我家牛排???可以換貴族嗎

我馬上就擺出一付有點勉為其難的樣子~實在是因為我在板橋的我家牛排吃過一次,味道真的不怎麼好吃耶…
我家和貴族的價位差不多,但是板橋的貴族我比較信任
(嫁來基隆後 並沒有在外面吃過牛排XD)

老公說:我家牛排我以前吃過一次,覺得還不錯啊
我說:真的嗎?板橋的不大好吃
老公說:我覺得基隆的還不錯啦,而且貴族和我家,我吃起來覺得差不多耶~

(老公好厲害喔~光看我的眼睛就知道我想去貴族不想去我家,他怎麼沒有猜我是想去西堤XD)

我說:真的嗎?那也OK啊~
(老公有這個心我就很開心了)

於是就決定了今天晚上要去吃我家牛排,不過還沒有跟婆婆說這件事呢

題外話,我跟老公說:等我們中了樂透再去西堤慶祝結婚紀念日XD~我想等我中樂透也不會想去台塑吧!
老公說:對啊,我吃過一次,覺得味道差不多…分不大出來(台塑和西堤)
我說:對啊,我也吃不出來@_@~(雖然我沒有吃過台塑,不過我覺得西堤就很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