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4婆婆由老公陪同,回診
婆婆返家後,說不開刀了@_@

後來問老公,老公說上次去看的時候醫生把婆婆的狀況說得很嚴重
好像非開刀不可

但是這次去,醫生的態度又變的很保留
說其實不用開刀也可以,但是目前這個狀況是最好的狀況了
((也就是說,只會變的更差,但不會好~))

如果婆婆覺得現況是她的身體可以承受的,目前的生活也OK~
那就不用開刀也沒有關係,等到真的受不了((就是不能走了))再開刀也不遲
但是要注意,不要拿太重的東西,因為那會造成病情的加重~

婆婆聽醫生這樣子說,那當然是選擇不要開刀囉~~
畢竟開刀也有其風險的存在

所以我和老公就開始限制婆婆的行動~
((沒有啦,就是叫她不要做家事而已~家事的部份我來做就可以了~她幫我顧好小恩就好))

既然婆婆不開刀了,那我也可以開始找正職的工作了
可惜我太晚知道…我知道的時候已經在104付費找外包了

所以目前就是外包與正職一起找Orz~~
才不會浪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