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又到了報到近況的時間

ABOUT ME

我還是老樣子,但工作方面順利許多,因為我們家老大不在@@"~

整個呈現無政府的狀態

該做的工作都有做,只是很多平常要做白工的地方就省略了XD"~

明天老板娘要回來了

有一種要進入戰備狀態的感覺!!


About 小可

小可現在坐的算比較穩(跟之前比起來)

雖然有時候還是會搖搖晃晃的,但是已經可以坐的比較久一點

人家說七坐八爬九發牙,他現在還是一個「無齒」之徒XD"

對於爬這件事似乎也不大熱衷

之前對於趴著還有點不大能接受呢~~(趴一下可以,趴久一點就會抗議了~~)

不過這幾天似乎有準備要學爬爬囉~~

他對哥哥的積木很有興趣

今天哥哥在玩積木的時候,他就伸手去拿

他現在已經會從坐姿變成趴姿

我們故意把積木放遠一點點的距離讓他拿

結果他移動了快15公分~~灑雪花  

媽咪我真的是很開心啊~~

小可加油唷~你又長大了^^


About 恩至

恩至還是每天過著很開心的生活

也常常是媽咪的小幫手(偷懶的小幫手?!)

沒有啦~就是有時候要拿東西都會叫他幫我拿XD"

小可現在長的跟哥哥小時候很像~~

有時候會想說當初他還那麼小,現在長這麼大了~

老公說我會不會想太多?那以後小孩更大怎麼辦?!

XD"

其實有時候我都覺得我還很年輕,應該才20才對(對,過了20我就不承認我的年紀有前進了)

怎麼已經是2個小孩的媽~

不過常常看著這兩個寶貝,又覺得很幸福^^"

上次帶恩至去玩溜滑梯,那邊有類似攀岩的設施~(當然是給小孩玩,只是有凸起物可以讓小孩去抓、爬)

以前的他不會玩~還會怕

這次已經可以在媽咪的引導下自己爬上去了^^~

我覺得他好棒~

雖然他對形狀和顏色都還不認識~

這一點,我覺得很擔心呢?!

到時候會不會被同學笑T_T?

可是我如果很認真的教他,他都會賴皮打哈哈Orz 

最近恩至終於會認123,身為媽媽的我真的很感動

理由是上2句…我花了很久的時間才讓他會從1數到10~,我覺得這個過程所花的時間比他會認123還來的長

(實在是打哈哈的太嚴重= =|||)

對於星期一、星期二……的觀念也越來越正確,還在摸索階段,給恩至加加油唷^^~

我常常跟他說,今天是星期一,媽媽要上班

明天星期二,媽媽休息~之類的方法

他現在會看著日曆說今天星期幾~有時候也會說出正確的星期?

例如今天是星期五,明天是星期六

上回有跟他說過12345,所以星期一後面是星期二,再來是星期三

也許他有聽進去吧

不過今天他比著8跟我調皮的說:媽媽,星期8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