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約莫六點半
開始覺得肚子有悶痛的感覺
伴隨著一點想大便的感覺

心想:難道是我們家小老鼠要出生了嗎
但因為很久以前有一次假性陣痛的經驗,所以這次不敢太放鬆
決定等會兒觀察一下陣痛的情形再說

習慣性我都是把手機放在床頭
(自從有手機以後,就沒有買過鬧鐘這種東西啦~)
所以伸手一抓就可以看到手機啦

開始看手機時
是六點五十
這時候開始計算陣痛

起初是十分鐘一次
第二次則是六分鐘後
接下來就一直維持在三~七分鐘

陣痛一直持續著
我心想:哇~那我要觀察到什麼時候才算數@@
(要觀察幾個小時)
記得醫院那個時候有給「秘笈」
「什麼時候要到院檢查」
趕緊去拿來翻看看

上面寫說一小時內有三~四分鐘一次的規則陣痛就可以到院檢查
這樣子的話我算嗎
不管~等到八點的時候如果還是這樣子的感覺
那吃完早餐就請老公帶我去醫院看看好了!

心底下定了決定
就還是繼續觀察陣痛的時間
(很怕還是一個騙局啊XD)

七點多的時候老公陸續有醒來
但我不想吵他,也沒有跟他說小寶寶有可能想出來了
八點鬧鐘叫了
老公去梳洗完後,我就賴在床上

跟老公說:今天幫人家買早餐回來好不好
基本上我們家親愛的老公是不會拒絕我這個要求的
也不會問我為什麼~
只會問我:那妳要吃什麼
(老公真好~)

跟老公說肚子在痛
老公緊張了一下
還幫我輕輕的按摩了一下背
企圖舒緩一下我的肚子痛

其實這時候的肚子痛都還可以忍
並不算太痛(跟生產時比起來,這個真的是小CASE)

吃早餐吃到一半
跟老公說想吃完早餐就去醫院
老公說好

吃完早餐我就去收拾我的待產包
將牙刷這些用品收進去

躺在床上的時候,肚子一直都有在痛
但是起來有走動到的時候,反而有比較舒緩@@

PS.後來看診的時候,醫生說~
這時候反而應該多走動,加快子宮頸開啟的時間


整理好以後已經差不多九點了
因為還有辦法走路,所以就和老公一起走到車車
然後前往朱僑光

今天看診的人不多
一到那邊我就直接跟護士說:肚子痛XD
護士說:好,那妳IC卡先給我~

將健保卡給護士以後
就和老公坐在一旁的椅子上面等
今天的我不用掛號(廢話,都已經肚子痛了,還掛什麼號~當然是…插隊@@)

護士問我有沒有想大便的感覺
(目前正在等待診間的護士叫我的名字,所以門診掛號的護士就和我閒聊了一下)
我說:有啊有啊~
(這才是我想這麼快來醫院的原因,不然的話其實我還沒有落紅呢!)

護士說:喔~加油唷!
進去診間後,醫生簡單的問了一下我的狀況,就直接安排內診
即使已經內診過這麼多次
還是對內診感到很排斥

內診結果是:才開一指,但是子宮頸已經很薄了,所以可以安排住院
醫生就對護士說:XXX安排住院唷!

哇~要住院了
好緊張喔>_<
我終於要面臨”生產”了

內診完後醫生就安排照超音波
看看寶寶的狀況
這時候有請老公進來
 
寶寶的狀況很好
心跳正常、身材也不變,頭還是那麼大XD
醫生也有跟老公說子宮頸目前開一公分多
但是子宮頸已經有點薄了,所以可以安排住院待產
 
接著我們就到三樓的護理站去辦理住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