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長江7號是周星馳最近的作品
1/30晚場開始播映
裡面有一隻可愛的外星人,名字就叫長江7號

最近因為電影要開始上映了
所以廣告打得很兇

我很喜歡可愛的東西
每次看到廣告,我都跟老公說我要長江7號

老公都跟我說,那也要等有周邊產品出來才有辦法呢

今天老公因為前兩天落枕的關係覺得很不舒服,還睡不好
於是決定要去給人家按摩~(純的@@)

但是他不給我跟,因為按摩的時候他看不到我,會不放心
盧了好久還是不能跟,所以只好乖乖的在家等

老公還沒有出門前有跟我一起看了電視
我剛好看到肯德基的新廣告@O@~
買桶餐或套餐(套餐要+49元)就送長江7號娃娃一隻

馬上就跟老公說,希望有機會可以去吃呢~~~
我想要長江7號

後來老公就出門了
按摩完他還跑去遠傳跟肯德基
他回來時我正好補眠結束

老公突然丟了一個東西給我
我還來不及看是什麼,就問老公:這是什麼@@?

老公說:長江7號ㄚ



定眼一看,真的是可愛的長江7號耶~~~~~

好開心好開心唷~~
老公說按摩完肚子餓就跑去吃了一份肯德基,不過好貴@@

老公雖然沒有辦法帶我一起出去
但是怕我一個人在家無聊,還買了長江7號回來,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