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2天看到BBH有媽咪分享
這幾天麗嬰房在特價,是本年度折扣最低的
只到26號
 
和老公討論一下後
決定今天去逛逛
 
下午看完尋秦記後
換個衣服就出門囉!
 
列了一些清單
想說到時候就不用煩惱很多
東西拿了拿就可以走
 
基隆的麗嬰房門市在全國電子附近
我們去的時候已經是下午了
很多夜市的攤販也陸續的出來擺攤
人潮也逐漸的湧現
 
有點寸步難行…
而且我相信大家一定很難去注意到我是一個孕婦XD
還好沒有「青丫叢」往我身上撞@_@
不過老公倒是一路走的很小心
怕我跌倒、怕我被撞到
 
走出停車場時
因為下雨,所以地磚有點滑
還差點滑倒
幸好是跟老公一起出門
 
我習慣性勾著老公的手
 
所以我站的好好的
 
老公說:這樣子我怎麼敢讓妳隨便出門?
我說:我也不敢「自己一個人」隨便出門了^^|||
(不過如果跟著老公我就不怕不怕啦XD)
 
買完了東西
(買東西心得請見另一篇.麗嬰房寵兒禮)
 
我跟老公說~
我要吃甘草芭樂XD
 
老公說:不曉得在哪裡有賣說!
(之前老公的三姊有來的時候,她都會從廟口買回來吃)
我說:我知道我知道!我剛剛有看到!在那個紅綠燈那邊!
 
哇哩咧!
這是什麼鳥報路方式= =“
其實就是愛三路那個大馬路
基隆廟口的入口的紅綠燈啦!
 
老公帶我繞了一下,走到了麥當當
他說:在哪?
我說:我知道我知道!我帶你企^O^~
 
接下來直直走就可以走到那個路口啦
開心的買了2顆甘草芭樂
(當然有請老板切啦~)
 
接下來就是和老公一起去何嘉仁買文具
 
天啊
裡面的人爆多的啦= =
有好多聖誕節應景商品唷@_@
不過人真的多到有點寸步難行
想不到外面是這樣
裡面也是這樣=口=|||
 
趕緊東西拿了就付錢閃人
 
走出何嘉仁的時候,外頭的雨好大
和老公共撐把傘
(咱兩人~做陣拿丟一支小雨傘~)
難免會被淋到一點點
呼~
好冷啊XD
 
帶著戰利品開心的和老公回家吃飯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