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前在BBH就常看到媽咪說小寶寶在肚子裡面會打嗝,
  那種感覺就是很規律的時間、位置、力道。而這陣子也常常可以感受到小恩恩在打嗝。

  今天早上老公起床後,買早餐前,我有感覺到小恩恩在打嗝,
  趁他還沒有出門買早餐,趕緊先叫他來摸,通常這個是小恩恩閃不掉的~
  畢竟不是他自主行為嘛!嘻!所以老公也很順利的感受到小恩恩吃飽飽在打嗝囉!

  中午吃飽後,我又覺得小恩恩在打嗝@O@,哇,頻率增加囉!
  本來想傳簡訊給老公知道,又怕他上班分心,所以我決定先忍住,等老公下班再跟他說。

  孕婦安胎時無聊就是來去睡覺,睡醒後已經是下午六點,真滿足!
  可能也是睡太多,搞得自己有點頭痛= =…六點就是吃飯時間啦!
  這時候小恩恩反而先吃飽在打嗝了@O@…好快唷!呵呵!

  老公回來時,頭很痛,飯也吃不下,還吐了,真是捨不得Q_Q,
  他決定先去睡個覺,我也不吵他,後來八點的時候他起來,
  看起來好像有好一點,但還是很痛,也有點暈,但是已經有辦法和我說些話了
  (之前痛到不想說話呢)

  我跟老公說,小恩恩今天打了三次嗝,吃的好飽飽!
  有在長大唷!搞不好明天去看醫生,就又長大了!
  老公摸摸肚子說:小老鼠~下次看到你要長到2000唷!

  我跟老公說:這樣子有點強人所難啦XD!呵呵!

  不過感受到小恩恩的成長,所以心情也覺得很愉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