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恩真的是很喜歡小可這個弟弟連他自己感冒了,還是想跟弟弟玩親親

其實小恩的感冒目前也算有點嚴重

不過跟之前比起來已經好很多~

從他一感冒就被我們禁止玩親弟弟這個遊戲~他不會親嘴嘴,只會親臉頰,但風險還是很高

他也很聽話,至少我是沒有看到他有再親弟弟

只是有時候要跟他玩的時候,想咳嗽忍不住,就直接在弟弟上方咳出來=.=.....................

有時又偷懶不摀住....

(現在被我嚴格教育要摀住,目前在我面前咳嗽時都會摀起來)

不過聽婆婆說有一回她在煮飯,兩兄弟在房間玩

(基本上是小可躺在那邊看哥哥跟他玩)

她一走進房間就看到小恩拿著自己的奶嘴(想當然是吃過的)塞在弟弟的嘴巴裡......................=口=........

(就某種程度來說,小恩也很愛整弟弟)

這就是為什麼小可這次會感冒的這麼厲害

老板娘他們聽到小孩感冒的這麼厲害,都一直跟我說六個月前的寶寶應該都有媽媽的抗體

我也知道啊,小恩其實一直到快一歲才有感冒

但是哥哥這樣子散播病毒有時候真的很難防

小孩生病我已經心情欠佳了,請不要再旁邊跟我說這些五四三好嗎T_T|||

雖然我知道你們也是關心

但說點有建設性的應該會更好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