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工作關係認識了「快潔適漱口水」就對他產生了很大的興趣他的特色是內含SDC(二氫檸檬酸銀),是銀離子的一種

快潔適漱口水的特色就是標榜使用約30秒種,就可以殺死99.99 %的金黃色葡萄球菌

要不要這麼神奇?!

剛好在其他網友的部落格發現[Itry]網站有在提供試用的活動,於是我就抱持著姑且一試的心態去申請
想不到給我申請到了^^"~(大心~) 

千盼萬盼的漱口水就在廠商的寄送下到來囉!

P1040292.JPG  

袋子還是他們專屬的袋子@@~這次我拿到的是萊姆薄荷口味(他們系列產品還有蘋果薄荷和薄荷,共三種)250ml~(市面上販售正品是500ml)

真的超級迫不及待的要試用

不過因為他建議使用完後30分鐘不要進食,所以我是等到睡前才拆封^^

P1040294.JPG  

還有很詳細的分享說明^^~(因為是新手上路,還有點不大清楚他們的規則,所以覺得附上說明很貼心)

P1040297.JPG  

強調99.999%的殺菌力,而且是有經過美國環保署及台灣衛生署認證的唷!!

無酒精這一點也很不賴,畢竟無酒精還是比較溫和~~!!

P1040302.JPG  

一定要有的產品說明

P1040303.JPG  

打開囉!!裡面的實際產品顏色是透明無色的~^^

使用方法:

成人與六歲以上兒童,搭配正確刷牙習慣,在每天刷牙後使用,將20CC的漱口水含於口中,徹底洗漱30分鐘以後再味出,不需再用清水漱口,漱後30分鐘請勿進食

來說說試用的心得吧!

味道:萊姆口味(這是什麼形容法?)就是還滿清新的,有點像汽水的那種甜甜,但只有一點點,不會說很甜啦!

辣度:也許有網友會覺得這個形容詞很奇怪,但是我就是覺得漱口水本身就是辣辣的…@@~可能是有添加薄荷,加上他建議是可不用稀釋的關係,所以第一次用我是覺得有點辣辣的XD~頓時有點不敢漱…QQ",不過後來還是很努力的漱了30秒鐘

感想:

在經過很努力的漱了30秒後,嘴巴有點酸(這不是重點),漱完以後口腔裡面都是萊姆那種清甜的味道,是覺得還滿舒服的

殺菌力的部份因為沒有儀器,所以無法給很客觀的數據值告訴大家

但有時候就像黑X牙膏廣告的,早上起床難免有點口氣,總是要刷完牙以後才敢跟人家說話,但用了快潔適漱口水以後,我覺得早上起床的口氣有改善許多

雖然沒有說十分清新像剛刷完牙一樣,但是與人對話是沒有問題的,至少不會有異味^^

因為使用完30分鐘最好不要進食,所以早上我是先刷牙→吃早餐→用漱口水,以前用餐完後直接去上班,如果午餐有什麼味道比較重的東西(例如蔥蒜),去店裡跟同事講話總是要保持距離

但用過快潔適漱口水以後,就覺得這樣的情況改善很多,比較敢跟人家近距離講話而不怕對方覺得不舒服^^"

我覺得他對口腔清新的持久度還不錯,所以以後應該會繼續用

至於對細菌的效果,我想應該是真的很棒,畢竟細菌少了,口氣自然好了,這應該也是息息相關的

所以目前我是會繼續用的,而且他的售價也不貴~用起來心也比較不會痛^^"~

加上公公也有口腔方面的困擾~(老人家咩…容易嘴巴痛→我也不知道是牙痛還是嘴破痛),所以也會推薦給他老人家試試看

給快潔適漱口水一個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