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況1:我又少了一個同事

上次休假的時候,我新進的同事(好不容易做滿三個月),告訴我她不做了

而且選擇了不告而別(就是上班前才打去說她不做了),雖然我是不大贊成這種離職方式,但既然她覺得做不下去了,我再強留她,也是枉然(留的住她的人,留不住她的心啊!)

所以她離職了

她很會賣東西,對系統也很上手,老實話,她不做我是會變的比較累

但這些日子以來,可能因為人手不足,老板娘也比較少跟我們發飆或歇斯底里

相對的我的心情也穩定很多,多了很多雲淡風輕的感覺~對於這樣子的現況感到很滿意!

雖然上班難免有不愉快,但是哪份工作不是這樣呢?

近況二:我驟失的購買慾

這對我們家來說,是一件好事XD~想我之前一個月都至少買三件衣服@"@(驚!)

現在是半年才買可能1件吧!我上次買衣服是過年時買了一件新衣和新鞋,再之前幾個月都沒亂買~

感覺很優!

我看到什麼衣服不是覺得太貴(只要290就覺得貴),就是不好看,不然就是有類似款式了

所以就變的很懶的買:P~給自己一個讚!省了很多錢~ㄏㄏ

近況三:兔寶的胎動變多了

可能因為心情好,加上兔寶長大了,所以覺得他的胎動變的比較明顯

尤其是平躺的時候:P~用手放在上面的時候還可以感覺的到唷!

不過目前還是只有我感覺到啦,希望下次也可以給老公感覺一下^^~

我想懷孕時媽媽比爸爸幸福的,也莫過於這點了~

其實老公真的對我很好,所有孕婦不能做的,他都不給我做了,提重物啦、要出力啦~

就連幫兒子剪指甲這件事都落在他身上了(因為老公有戴眼鏡,比較不敢幫兒子剪,以前都是我來動手的)

小恩也好像比較可以接受兔寶是弟弟這個事實(之前他一直吵著說兔寶是妹妹)

有時候還會趴在肚子上撒嬌,最近撒嬌率變高,可能怕媽咪不要他吧XD~

近況四:日本大地震+海嘯

海嘯那天,同事接到公公的電話,說日本有海嘯,還會跑來基隆,叫她趕快下班

(我心裡OS:這不是我們要下班就能下班的)

剛好老板娘和老板出去不在,於是同事開始她的電話之旅

她焦急的打電話給女兒們,說有海嘯什麼的

然後一直在我旁邊說有海嘯怎麼辦,我都快昏倒了= =|||~(事情做不完已經很「丫紮」了,她還在旁邊唸)

我說:妳再吵我真的會受不了打人喔= =|||

不過看了新聞才知道,這個海嘯真的很大捏!!!當時我去買晚餐(六點),週遭很多店都認真的打烊了

但我們家的老板娘是一直看新聞,說等淹水的時候再提早關門(冏~!)

心裡其實也滿掛念在日本的姑丈家人們,不過幸好後來從老爹的口中得知,他們住的地方離那邊很遠,所以沒事

希望日本人可以早日度過這個難關!!

近況五:如來神掌

我剛剛在PO文的時候,有一隻蚊子在我面前飛來飛去,為了怕牠攻擊我

我就先使出了空手奪白刃的攻擊他,以如來神掌之姿給老公看我的戰果!哈哈~~~

(這真的是剛出爐的近況了~XD)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