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的女朋友上次借我這本書

是張小嫺寫的「我的愛如此麻辣」

看了以後我才知道,原來「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我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是出自她的手筆

這本書是以信件的方式構成一篇篇的場景

而從信件的寫作中,也可以了解到主角的個性

場景A是位在香港的麻辣鍋店,場景B是天海一方的非洲馬拉威

這本書提到很多很專業的東西

例如麻辣鍋底

這我可是一點也不了,也明白了,要寫動人的小說不是那麼簡單滴XD

不過這本書我很愛

書封上就寫著:當愛重返身,才發現,你,一直都在

在這本書的三分之二的內容前,男女主角都還只是青梅竹馬的好朋友,一直到後來才承認,原來我愛你

而遠各一方的男女主角要怎麼去相愛?我曾想過這個話題

不過故事的結局總不適合在這裡說出來

但看了就讓人想寫作(信)XD

也有很多感慨

要成為華人愛情小說天后,果然是有FU的

這本書很好(好爛的介紹詞)

內容也很生動靈活又有趣,我常看了一個人笑XD

老公都用異樣的眼光看我了@@"

推薦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