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天上班的心得

誠=真

彼=他

娘=媽

之=的

非=不

悅=爽

老大夫妻倆今天一起去台北,當然嘛,人總是要有休閒,不管今天他去台北幹嘛,都不關我的事,我只要和同事一起把店看好就好了

說好九點下班,也說好九點前會回來

八點半時打來說正要出發,會晚一點點,請我們等他回來

於是我跟老公說會晚一點點,大概九點十分(我算好九點他回來跟他交待一些有啊沒有的就OK了)

九點了,老大才又打電話回來說有事擔擱,請我們今天加班半個小時,明天再扣回來

這時我怎麼來的及通知我家老公不要那麼早出發=.=

九點十分,老大又打來說反正外面東西已經收進來了,乾脆外面走廊洗一洗好了

我這時候心裡不知叫了幾次曹先生的名字(劉備的死對頭)

你知道洗一個走廊,半個小時是洗不完的嗎?

等我走出去,我才看到老公其實已經到了…(難怪我剛打了很多次的電話都沒有人接)

隨便洗洗(不然以她的標準,洗一個小時才洗的完)

反正走廊也是給人踩的,重點是我們上星期日才洗過= =|||

九點半老大才終於出現,雖然臉上有笑容,但我心裡都是火= =

老大說:點錢了嗎?

我說:還沒

老大:蛤…(帶點愧疚)

我心裡想的是:因為我們在努力洗你那個被你家小狗拿來當廁所尿尿的走廊

老大因為愧疚,所以請他的家人去買冰給我們吃

但他的家人天真的以為我們要跟他們一起在店裡吃,所以沒有拿蓋子

拜託…我跟你們的感情沒有那麼好,而且我老公已經在外面等了將近一個小時了你知道嗎= =

雖然我還是很感謝你們請我吃冰

但是冰的料…都是我最不愛吃的…冏

所以那碗冰我拿來奉獻給我家親愛的老公了(沒有啦,我本來就會跟他一起吃,只是因為我都不愛吃,所以吃的比較少)

下次如果想要去台北,可以先想想我們的後路嗎?

不要每次都叫我們等你們,那為什麼每次我們有事的時候,要跟你商量那一個小時的差距,你的態度都那麼硬呢?

每次都凹我們的時間

我為什麼要把青春奉獻給你呢?

現在人手不足,你要求要每個月的假減為四天,薪水方面沒有提及要變動

你真的認為我們會心甘情願的接受嗎?

人手不足希望我們配合

那你怎麼不叫你家的那個廢柴還是好命鬼來上班?

不要每次好命鬼不來上班,你就拿我們開刀,拜託,人手真的有限,能做的事也真的有限

我們份內的事已經都很盡量在做,不要偶爾就拿王X蛋來問候我們,就算你沒有指名道姓,但有耳朵的都聽的出來你罵的是我們這兩個員工

真的,有種就叫那根廢柴站起來,我是你員工,不是你家的狗

(說真的,你家的狗還比我們好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