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了部落格的名字

源自於朋友的部落格(真是愛學人=.=")

看到好友跟她男友的共同部落格,我也想要有一個XD

不過我家那口子叫他寫部落格比寫報告還難吧…我想…

所以這個部落格主要還是我自己寫囉!

而寫的內容就是關於Samson(老公)、Grace(陳小恩)、Suping(我)的生活小小說

這個小小說可不是指有故事情節的小說唷!(不是以創作為主)

只是單純的「說」而已^^

說生活、說心情點點點等等等

下一個目標是製作一個以寶貝為主題的主題,不過這個很難…

最近還想製作一本屬於自己的作品集

正在排版中,排版完再來請廠商報價

基於經濟問題,可能只會印一本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