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恭喜你

以後不用再對著醫院那冷冰冰的環境

你總算可以像以前一樣健步如飛

可以像以前一樣吃自己喜歡吃的東西

像以前一樣騎著噗噗四處玩

像以前一樣坐在電腦前打麻將

我知道

我不可以哭

因為你不會再痛了

你從我熟悉的樣子變成陌生的樣子

你那牆上補拍的結婚照笑的好開心

我好懷念

很久沒有看見你這麼笑了

我也很開心

以後你可以這麼笑了

你可以和他們團聚了

在你那看似不在乎,卻其實很在乎的過去

我那不爭氣的眼淚

就請你准許我在這幾天流吧

我還是很希望

你可以從裡面走出來跟我們聊天,就像從前一樣

但我知道

這是不可能的願望了

觸摸你冷涼的臉,這是真的

很想擁抱你

但已經不可能了

我會想你

但我更想你可以在那裡一樣快樂

等以後,我們會再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