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公在今天出院了

我想阿公一定是很開心的

雖然阿公昨天晚上什麼也沒說

醒來時就是靜靜的看著天花板

有點不耐煩的左翻右翻

但我就是覺得他不開心,他想回家

試想,一直躺在醫院,整天幾乎都只有看見那個床簾

躺2個禮拜

是你,你會開心嗎?

我不會

我躺三天就快瘋掉了

所以我徹底的可以體會阿公的心情

加上感念老公的辛苦

所以我也贊成趕緊出院

今天下午就出院了

但是因為娘家的家人都不大會照顧阿公

一些比較眉眉角角的事情都還來不及交接給他們

所以老公今晚還是住在娘家

明天才會回來

但婆婆說老公好像有跟他提,我家阿母希望老公可以照顧阿公到找到看護為止

其實有時候老公的心情也挺無奈,因為有時候身體不舒服(他是個有慣性頭痛的人)或覺得累的時候,都沒有人可以替一下

鐵打的身體也是肉做的啊Orz

但是他還是對阿公很細心

昨天晚上我去(早知道就不要去了,阿公睡的好香,我去根本就是跟老公搶那張唯一的看護床嘛>_<!)

阿公活動手腳我也幫不上忙

但老公會幫阿公按摩

說阿公有時候會抽筋什麼的

看他在抒尿管(有時候會有點堵住,要弄一弄才會通)、準備管灌的東西

真的是給他細心+俐落

給阿公擦屁股也是像在給兒子擦屁股一樣輕柔

唉,說不感動是騙人的啦

(看我一直在誇獎他就看的出來了啦)

今天早上我在椅上上睡著(我去的時候老公和阿公都睡到打呼了XD~所以我只好在椅子上打盹)

老公四點起床看到還給我一個惜惜(>///<)

不過他馬上就注意到阿公大便了耶

唉,都怪我睡的跟豬一樣…T_T~我連阿公什麼時候大便我都不知道…(難怪阿媽常說我是「豬母」)

唉,說實在的,老公真的是很適合照顧阿公的人選啦

因為他很細心啊,什麼眉眉角都會去注意到

只是顧慮到老公的身體與心情,還有公婆的想法,我也不好意思希望老公可以一直幫忙

另外一個原因就是…我家寶貝很想爸爸捏(我承認,我也會想他唄)

最近感覺上因為想爸爸,在睡覺前都要番一下

剛剛還賴在媽咪身上不要去睡覺,哭的好可憐唷@_@

ANYWAY,老公辛苦了

改天見面的時候給你一個捏捏!

(之前關於對「另一半」的見解,我覺得老公成為我的另一半,但不曉得老公是不是像小魚說的那樣,因為成了我的另一半,而失去了他的那一半呢?~有時候會有這樣的想法,但是我覺得那只是有時候啦,因為老公的自我意識還是超強的捏!

雖然他不是有錢的老公,我們的愛情也沒有什麼天轟地烈的故事,但那種平平淡淡的生活中帶點幸福的小動作就令人十分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