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像小說裡的情節就在我的高中生活播出一段插曲

即便是到現在,我依然不知道她的名字/長相

高中的桌上總是充滿了歷代主人的立可白痕跡,我高三那一年所使用的桌子也不例外

我的坐位就在教室最裡面那一排,靠窗

旁邊有一個窗台

一天,我在窗台上看見一支紅筆,二天了,總是沒有人來認領它

因為我們高中的日夜間部是共用教室的,所以我總認為,那支紅筆是夜間部同學所擁有

桌上有一塊立可白的痕跡比較大,是四方形的,被之前的主人塗的滿滿,像一塊橡皮檫那麼大,我寫了留言給夜間部同學,提醒她,筆忘了拿

隔天卻收到了她的回覆,那筆不是她的

於是我就開始和這個夜間部同學在桌上的立可白痕跡聊起天

她叫:神秘人

而我,代號是:沒有人(那時曾寶儀剛好推出「沒有人」這首歌,我正喜歡)

後來立可白已經沒有辦法讓我們盡言,所以我們改以紙條的方式,就將紙條放在抽屜

還記得那時候一上學,就很期待收到紙條

不過這並不是一個浪漫的故事,我知道,她是女生

雖然曾經有留過對方的MAIL,但是時過境遷,早已經不知道到哪裡去了~

我們也沒有見過面,因為她不願意,加上我家裡管的比較嚴,也鮮少可以在學校待到那麼晚才走

不曉得當年的神秘人,現在過的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