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說什麼呢?!對~我腎臟又發炎了

而且從早上到現在,已經發燒了三四個小時還不退~(有吃退燒藥了)

上星期四同事身體不舒服,去看了醫生說是腎臟發炎,但我想我跟她的症狀不大一樣,至少我聽到她的症狀我並沒有(幸好)

結果星期五她依舊請假沒有辦法來,星期天起床,我開始覺得我的腰怪怪的,隱約會有那種抽抽痛的感覺~

我心裡暗暗不妙,星期天有行程,也順利的結束了,回到家後還發燒,但很快就退了

星期一起床覺得沒什麼,身體似乎很OK,所以去上班,但後來我發現我做了個非常不明智的決定

因為到公司以後我的腰開始跟我抗議,我酸到快要坐不住

而且開始有頻尿的感覺~偏偏我只要上廁所就會覺得痛,所以這對我來說是非常討厭的!!

星期一吃完晚飯後,開始發燒,雖然手邊沒有溫度計或耳溫槍,但是我可以確定我發燒了~

勉強上完班,回家後本來以為退燒了,但是用耳溫槍量卻有38.8度~

但是請老公摸額頭,他也摸不出燒,如果連38.8度都摸不出燒,那我在公司那烘烘的臉不就39度了???

沒有逞強的我很早就睡了

早上起來也還OK,昨天晚上已先請了假,今天去看醫生的路上都還好,結果回來開始發燒

吃了藥還沒退~~(啊不然到底要怎麼樣啦!!)

唉唉,胃口也不好,反正我整個人就是給他一個不舒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