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耶,我又開始上班了

這份工作是個客服的工作,但不是坐在那邊等人家打電話進來,而是坐在這邊打電話出去給客戶做一個售後的電話訪問

公司在南港,離我家有一點小距離,不過是勉強還可以啦,由於是上晚班的,上班時間是中午12點到晚上9點,所以對我來說,調整作息這方面比較不需要擔心

(天曉得糜爛的我,每天都睡到八、九點還不想起來)

缺點是這裡是採時薪制,所以相對的錢會比較少一點,不過找了好久好不容易有個機會可以試試,當然要來試試看囉

一開始還有點擔心、緊張(今天才上線XD),不過現在已經覺得還OK了,昨天還跟老公說擔心、緊張,不過老公回我簡訊說:銷售都不怕了,只是做問卷而已,放輕鬆,這是售後服務,搞不好有些車主剛好需要有人服務,這樣想就好了

收到老公的簡訊好開心,也放輕鬆了不少,今天實際上線,果真沒有想像中可怕,大部份的客戶都還滿和善的,也許是因為我只是做問卷吧,而且內容真的還滿短的,一、兩分鐘內就可以結束,也不勉強訪問,如果客戶在忙或拒訪,那也沒有關係,做註記就好了

跟之前的工作相較之下,這份工作的確是輕鬆許多了

而且公司規定要穿制服,這方面是省了我的製裝費(不過我的制服還沒發,我快要沒有襯衫穿了XD)

目前是先約聘一個月做做看,如果勞方與資方都覺得OK,那再來談要約聘多久

這份工作因為是客服的關係,所以服裝儀容的部份都很講究,我對我這頭自然捲真是沒轍,所以覺得亂的時候就用定型液稍微噴一下@_@

每天都要化淡妝上班,至少要上口紅,禮儀方面也很講究

雖然對自己的禮貌很有自信,還是會怕不小心出槌XD

好處是:我的卸妝油總算有用處了@_@~(不愛化妝的我,卸妝油真的給他消耗很慢的啦XD)

簡單來說我的近況就是這樣^^

不過...老天爺啊,別再下雨了,真的很冷耶>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