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沒有去看醫生,也沒有去給丫伯「喬」

因為最近在賣床罩的關係,上回跟著爸爸一起去補貨,我家老爹的車比較大(是休旅車,我家只是一般SOLIO~1.3的)
但是因為老爹還有幫別人補貨,所以我們那天就將整個後車廂裝滿了@@
(不要以為我們補了很多,實在是床罩組的體積很大)

結果關門的時候有點擠到手,頓時有覺得痛了一下

再把手拿起看的時候,我的囊腫不見了wowo.gif

整個就很驚訝

雖然那兩天還有點痛

不過這幾天我的手完全不會痛,也不會酸了耶@@

陰錯陽差的治好了angel.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