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進入公司的第一年,很幸運的參與到第一年的國外旅遊

聽說前一年是去澎湖
也剛好公司有賺錢,所以全額補助員工的部份,要帶人去的話,要自己付全額

我帶了老公去
(錢是他自己出的啦,我沒有錢幫他出XD)

2004年,距離現在已經四年了,所以記憶的很零碎,也不一天一天的介紹了
就憑我記憶中的印象去說

我們去了蘭卡威,幾乎每天的行程都要坐船
一開始的我們還氣定神閒的玩牌,到後來,每個人上船都直接睡,因為不睡會吐到臉發白

公司的好習慣是希望可以住越少飯店越好,也就是說,如果可以不要換飯店就不要換飯店
我記得我們在蘭卡威至少住了二夜~三夜

蘭卡威那間飯店屬於度假型的,由一間小木屋組成二、三間房
我們那一間房超大超大= ="
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見到這麼大的床= ="
有一晚還有大嘴鳥來敲我們的陽台的門^^"

由於這間飯店腹地很大,所以還有通勤車咧= ="~穿梭在每個小木屋之間
要找同事,還得走上一段路= =|||

但我真的很喜歡這間飯店^^

有一天的行程是去看猴子,同事還拿"A歐WAY"給猴子吃= ="
猴子吃一口就「呸」出來了XD

有一天的行程是去離島浮潛,那艘船很大,但是我們還是吐了XD
船並不停在岸邊,也並不只是我們這一團,有三四團的人呢!!

大家穿了救生衣,有2種方式可以上岸,岸邊有沙灘,但是再進去我就不曉得了,應該是個無人島吧!
1種是接駁船,1種是自己游過去@@

老公不願意再坐船,他要自己游(距離是還OK),我也不想坐船,可是我不會游泳@"@
老公帶我過去,他牽著我的手,我們兩個「漂」過去XD
還有小魚在咬我的腳呢XD
不過腳踏不到地的感覺好可怕,當我可以踏到地時,又不敢踏了
因為下面是珊瑚礁…怕把他踏壞了T_T

我們在岸邊聊天,直到漲潮了…
潮水漲到沒地方站了= ="
在那之前,我們搭上接駁船回去,我們2人算是比較晚上船的
因為每個沙灘上的人爭先恐後的= =
我們一直讓別人的結果是倒數第二次的接駁船回大船上的

這幾天暈船暈到我躺在床上都覺得在晃= ="

好啦,後來去市區,不過也沒有什麼好介紹的…
不過這次啊…真的讓我吃盡了苦頭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