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本來爸爸要我回去幫忙打掃家裡

因戲劇化的變化之後,變成我們去金山財神廟拜拜~
反正老公也不在,就帶著小恩一起去啦~~
PS.文中的爸爸、媽媽和阿公、阿媽都是指同樣的人…也就是爸爸=阿公,媽媽=阿媽…

我們先去了金包里老街外頭的當歸鴨麵吃午餐@@~
(本來要進去吃有名的鴨肉的,不過經過這攤麵攤的時候聞到味道好香,就被吸引進去了XD)

因為媽媽晚點還要去龜山的關係,所以我們今天的行程可以說是很趕的
所以吃完飯後我們就馬上前往金山財神廟囉!!

一路上小恩開心的跟阿媽玩,看著窗外這少見的景色,顯得很開心
雖然一開始不讓阿媽抱,但是在車上混熟了以後,就變得跟阿媽很要好XD
阿公一邊開車還想跟小恩玩= =|||
被我跟阿媽罵的好慘XD~

到了財神廟後,因為小恩不能進廟的關係,所以媽媽就負責抱著他在外頭等
我和爸爸進去後,就照著上頭指示的流程走
還幫老公求了本財氣存摺,本來想抽個籤的…(好,我承認我真的很愛抽籤…)
可惜想說媽媽已經在外頭等了好一會兒了,等會又要趕著出門,所以就沒有抽籤了!

等我們走出財神廟,就看到媽媽扶著小恩站在不遠處的「水溝」旁看水@_@
(那個水還滿清澈的,很淺很淺,可能只有五公分深吧!)

媽媽說小恩在外面跟路人玩的很開心@_@~還玩到吱吱叫XD
媽媽把小恩交給我以後,說她要去用手拜一拜,於是我就抱著小恩到停車的旁邊拍了一張風景照

阿公說想要抱小恩,所以我就給他抱~因為他已經一個禮拜沒有看到孫子囉!

趁阿公抱著小恩,來一張合照!!(背後那台車就是我家阿爸的座騎啦~)

 

才剛拍完阿媽就回來了,當然也要跟阿媽來一張啊!!!

 

 

瞧,小恩今天玩的多開心啊!!!!
回家的路上,媽咪一抱過手,就整個睡的超香的@_@!!!

(媽咪現在是小恩的搖籃~XD)

晚上老公回來,跟老公說好了,下次再一起去拜拜~希望工作順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