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應高中同學之邀,有幸去參觀海軍軍艦

9:00多出門,到海軍碼頭的時候不到10點,很幸運的有一個小小的車位可以停~
(其實那個位置一般的房車不好停,因為斜斜的,相對的空間也被壓縮,但是剛好我們家的車比較小,所以剛好可以塞進去)

打電話給同學,他已經在大門口了!!!
其實已經很久沒有見到同學,還記得上次見面的時候是2004年呢XD
他帶我們去參觀軍艦,把可以走的地方都走了一遍,也做了簡單的解說

今天的人說多不多,說少不少,大部份都是士兵、軍官的家屬、朋友
這不算是一個對外開放的活動

艦上有點油味,這是不可避免的,所以我覺得還好!
艦上的丫兵哥都很客氣,同學帶另外2個同學去逛的時候,我看到一個大大的東西
好奇的問了老公說:這是什麼丫??

老公說:我也不知道

剛好旁邊有一個士官,他馬上就幫我解說了耶~
那個是把纜繩繞上去的東西,是自動的唷@O@~我一直以為纜繩是用手繞的XD~

幫小恩拍了好多照片,今天拍照他都笑的好開心
今天的照片都已經新增到相簿囉^^~

軍艦的照片也有拍,不過還沒有上傳,等我上傳了再跟大家分享^_^

給大家看幾張可愛的小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