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用電腦的時候,公公與老公在外面和小恩玩
突然我聽到小恩尖叫了一聲
第一時間我想說老公在,所以不打緊

馬上又叫了第二聲,我趕緊衝過去看發生了什麼事

老公已經將小恩抱起來不斷的秀秀
小恩把臉埋進爸爸的胸部,都不肯轉過來
我也給小恩秀秀,問老公發生什麼事

原來就是公公剛剛跟小恩說,要把小恩賣掉~
(小恩躺在推車裡,公公是靠在小恩的推車那邊說的,所以離小恩很近!!)

然後小恩就變臉了~~
聽老公說,他沒有見過一個兩個月大的嬰兒有過這麼怒的表情
還差點從推車上坐起來~

這是下午發生的事,但到晚上老公都還心有餘悸
花了好一段時間才將小恩的情緒平撫下來


早上餵奶的時候,公公就叫小恩不要吃奶了~(以後都不要吃的意思)
結果小恩馬上委屈得哭出來
害我又要馬上哄小孩

公公你不要再跟小恩開這種玩笑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