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樣的話題可以讓一個男人或一個女人打開話閘子?

我的看法不適用於所有的男女人
但我想適合以下2種條件的男人、女人

1.當過兵的男人
2.生過小孩的女人

再寡言的男人遇到當兵的話題還真是停不住
像我爸爸就是
他平常話少的不得了~

但是啊,跟人聊起當兵時的往事
他可是滔滔不絕,要他講多久都可以
而且我發現

只要是當過兵的男人相遇,找不到話題時,聊當兵就對了!!!!

而且一點也不突兀唷~

而生產對女人來說,就像當兵對男人而言的記憶深刻
每每提到生產的過程
我也一樣是滔滔不絕啊~~

要我講幾次似乎都可以一樣@_@~
而且如果遇到的是一群生過小孩的女人~

哇~感覺好像菜市場

不曉得大家看法怎麼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