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下午被歹厝邊氣死了
要不是婆婆攔住我,我早就報上我人生中第一次的警了!!
幸好他們吵到下午五點就閉嘴了
(不過從1點就開始吵了= =)

今天早上婆婆去買菜
回來的時候跟我說

樓下的攤販問她說,昨天是不是有報警

原來啊~~昨天真的有警察去那戶人家「關心」
那戶人家懷疑是我們報的警

((哼~~自己妨礙安寧還想怪我們喔~~))

我婆婆說:我們才不會做這種事呢~~我媳婦是有問我要不要打電話給里長,但我也是跟她說不要~

((哇~~婆婆妳把我招出來了>_<"))

我婆婆說:總而言之,警察不是我們報的啦~~

哼哼~我真的只能說

是你們太吵了啦,才會引起這麼多鄰居反感~~
破壞別人的安寧本來就是你們的不對
不懂得反省還想怪別人~~

真是~~無恥之恥,無恥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