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提到
小恩被我抱的時候都會掙扎
有時候都用他的小手推我

這樣子我的挫折感真的很重阿

今天抱他的時候,他又推我
我就說~小恩,我是媽咪耶~你不可以一直推我,不然我會難過唷~

結果小恩就看了我好一會,然後就沒有推我了耶~乖乖讓我抱

早上的時候,他在撒嬌,哭哭
公婆人不舒服,所以我就把他抱起來,打算抱到我的房間玩

結果又在那邊推我

我把他放到床上後,他又一副很可憐的樣子,準備要哭要哭的

我就說~小恩你在撒嬌厚?你想要抱抱厚?阿你想要抱抱就不可以推媽咪阿~~媽咪抱抱阿~~
眼睛又盯著他看了一下下~~

然後我把小恩抱起來,他也不推我了耶

小恩果然聽得懂媽咪在說什麼~

不過阿~下次別再把媽咪推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