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老公的二姊夫有抽菸的習慣
這我管不著
我也不想管,反正我跟他也不會有什麼交集

但是有時候二姐和姊夫會來家裡吃飯
我很歡迎
(有時候菜太多,他們來幫忙吃我會很開心)

但是姊夫來都會情不自禁的點菸
是問也不問,煙直接拿起來點

當然啦,我只是弟媳,他的輩份比我大
但是我懷孕的說~~他就不能尊重我嘛

後來前兩次來有跟我說拍謝,姊夫要抽菸,要麻煩我迴避
聽他這樣說,我就去躲到房間了
因為我也不想被他的菸味薰到我家小寶寶

我以為他只要抽一根,結果我在裡面等了好久好久
他的煙都還沒有抽完

感覺好討厭

希望寶寶出生以後,姊夫不要在我家抽菸了~~~~~~
討厭討厭!!

還好老公不抽菸,不然我對於要嫁給他這件事應該會好好考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