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由JASON主辦的聚會
主要是辦在東區ATT後巷的「食草植物鍋」
 
事先我有看過這家火鍋店的新聞報導
他們的食材是由台東直送到台北
主要都是一些藥草@@~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他們的網站看看)
當初我就是說了:打死我也不會去這家店
(我是肉食動物)
老公說我就是說了這句話今天才會來吃XD
 
就連鍋底也是藥草的感覺~
(喝起來有藥味)
飲料也是青草茶(所以我改喝白開水)
醬則是香椿沾醬
香椿沾醬我覺得甜甜的,還不錯吃
 
因為目前懷孕,所以實在不知道哪些中藥可以吃
所以我的菜盤是直接給老公了XD
(所以老公一個人吃了2個菜盤…)
 
今天與會的人很多
和我們兩人同桌的是老公之前的同事LILI及阿妙
還好是他們2人,這樣子老公才不會覺得無聊或尷尬
 
因為菜盤給了老公,他怕我餓
他說那他的肉肉都給我
於是我一個人吃了2盤肉肉XD
 
吃涮涮鍋我最愛的就是豬肉鍋了
因為我覺得那個梅花肉拿去川燙很好吃CCC
他們的主食(飯、冬粉、藥草麵、藥草米苔目)是無限供應的
(我可以說是吃那個吃飽的= =”)
 
我有加點一份金針菇…
(不然整個火鍋就只有肉,那不是很空虛嗎)
我和妙哥兩個人一邊吃一邊哀嚎…
我直嚷著以後不會來了XD~
(沒有辦法,我是肉食性動物啦~這樣子的火鍋對我來說不划算)
 
妙哥則說有體會到「呷菜狼」的感覺XD
他還說:來吃吃看吃草的羊會不會有羊騷味~
(他點羊肉鍋)
結果頓了一秒以後,他自己說…
「厚~羊本來就吃草啊XD~我在笨什麼XD」
 
沒錯ㄝ~羊本來就吃草^^|||
看樣子妙哥也被食草植物鍋嚇壞了XD~
 
我吃到一半…超想要喝飲料的啦>O<
因為火鍋很熱啊~
(整桌都煙霧彌漫,看不清眼前事物啦XD~)
可是他們只有白開水…味道還有點生生的T_T
好想去買可樂唷XD
 
我吃的很慢,吃了1碗飯,2、3碗冬粉才吃飽的= =|||
(花了這麼多錢還餓肚子回去太對不起自己了啦)
覺得老公如果整個都吃菜就太可憐了
所以我還有把肉肉分給他CCC
不過他還是給我大部份的肉肉Q_Q
我一直好崇拜老公唷!!!
他居然把那2盤吃完了ㄝ>O<”
 
小佑連一盤都沒有吃完~哈哈~~
LILI吃海陸總匯鍋…
看起來真好吃~~CCC
((價錢當然也很優秀啦~~))
 
雖然食草植物鍋的食材不適合我來吃
不過他們的服務態度及裝潢很不錯
像這次的甜點是芝麻糊
(應該是吧…他有說啦,不過我忘記了>_<)
(只知道看起來像芝麻糊)
 
裡面有摻意仁
所以她們給我百草靈芝凍
還跟我解說為什麼我的跟他們的不一樣
 
這一點讓我覺得還滿貼心的^_^
因為他們沒說我還真不知道裡面有意仁@_@
搞不好會傻傻吃掉ㄝ…
 
這次一共有14人與會參加
不過因為場地不夠大
所以有1桌(4人一桌)的朋友和我們中間隔了一半道牆^^”
所以和他們沒有說到什麼話
 
大家都說我的肚子大
這件衣服看起來已經有好一點了XD
昨天去參加阿公生日的那件衣服
肚子看起來超大的丫~
 
雖然吃的不開心
但是聊的很開心
本來小佑說要續攤(買雞排)
不過大家還是很努力的把自己撐飽了
所以就沒有買雞排了
 
離場時已經九點多
(八點半左右就吃完啦)
九點的時候他們就開始播晚安曲啦XD
 
我跟老公說:吃的好飽喔!
老公說:我是吃米苔目吃飽的^^|||
我說:我也是耶~~我是吃冬粉吃飽的XD
還好還有冬粉啦~
因為他的飯好硬…………….
 
我吃涮涮鍋的話一般是會把湯喝掉的…
(因為我喜歡那個湯,雖然聽說喝多了對身體不好)
不過這次去我只喝了一口= =
感覺像喝藥= =
 
頓時好想閃人啊XD
 
食草植物鍋~~~好可怕~~
我以後應該不會再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