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看人家說喝羊奶對寶寶很好~聽說裡面有很豐富的鈣質
小寶寶也比較不會過敏
跟老虎說了以後,就跟他說我想要訂一個月喝看看~

老虎沒有反對,於是我就上網查了查嘉南羊乳的價格~
一瓶要NT$28ㄝ>_<~好貴唷…
雖然老公也覺得有點貴,不過他覺得一天一瓶的話應該也還好~

所以就上來BBH,記得之前有在討論羊奶的文章~
進去看,是<小玫瑰的娘>發表的,她本身是北縣的業務,不過可以幫其他縣市代訂
於是我就打電話給她囉~
雖然也有去留言板留言,不過我是很心急的人,所以還是決定自己CALL她比較快:P

後來她就幫我處理好訂羊奶的事囉^O^
跟我說最快今天(9/29)可以喝到羊奶~
本來她是問我要不要等10/1再開始喝?
不過我很心急~所以我想要越快越好>///<
於是就很期待今天的羊奶~~不曉得他會幾點送來呢?????~

星期五一直抱持著這種想法~跟老公興奮的說明天就可以喝到ㄋㄋ了>///<
果不其然,星期六一大早去買早餐的時候,就看到信箱有掛著嘉南羊乳的箱子了>O<~

裡面是一瓶熱騰騰的羊奶唷~~~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