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這個月生了一個可愛的胖寶寶(男生)
特地從新竹宅配了油飯上來請一些朋友吃,預計今天會到台北
下午的時候看風雨停了,就請老公載我去台北拿油飯

((好想吃雞腿油飯唷~))

不過老公本來是不想颱風天出門的,因為我們家的車款並不適合颱風天出門啊~
(車身高又輕…)
後來上高速公路後,整個感覺好可怕~~風雨交加的>_<~
因為基隆七堵這一段的地勢較高,所以風雨比較大~
又沒有遮蔽物T_T

到了市區後感受到的風雨有比較小一點
但是看著路樹搖搖晃晃的感覺還是很恐怖
真佩服颱風天還騎車出門的騎士

拿到油飯後,回基隆,因修車廠的朋友有電腦問題要問老公
所以我們直接前往修車廠
後來朋友建議我們一起去唱歌
老公同意後,大家就七手八腳的預約唱歌的地點
因為颱風天大家都跑去唱歌,所以還滿難訂的~

後來訂在錢X,松江店~和我們記憶中的地點不大一樣,不過還好不難找
大家的歌喉真好~
雖然朋友一開始說:喂~你們可不要點什麼榕樹下那種老歌唷~

不過大家還是點了好多老歌,後來整個開始比賽老歌啦>///<
我還是不大敢唱>///<
於是拿著麥克風跟在人家後面唱>///<

大家為了怕我孕婦怕冷,還請小姐幫我們將空調設成25度
好貼心~~
錢X的牛肉麵還挺好吃的
不過他們的飲料都有蘆薈…老公說最好不要吃~((雖然我也知道懷孕不適合吃蘆薈))
但是人家不想只喝開水啦~~T_T~~((泣泣泣))

和老公一起唱歌好幸福~~~
我是「憨慢」唱歌的鼠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