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字就暫訂叫「緋言緋語」吧!接細啥??其實只是自己的作品集啦^^

至於手作的部份,就是自己全手寫咩XD~我的手不巧,只有寫的字稍微能看一點而已:P

本來是想要用印刷的,但實在太貴了,目前沒有預算

又想到詩人好像應該都要有一份自己的手稿,所以就接受了朋友的建議自己寫好了!!

(咧,還自詡為詩人喔= =|||)XD

晚上心血來潮就去逛了街上的書店,買了一本素描本,因為他內頁是全白的,我覺得發揮的空間比較多

且內頁較厚,因為我寫字比較大力,完全不怕透過去:P

不過我很沒有創意,真的想不出怎麼弄比較美,所以內容真的很素很素= =|||

當然,我還沒有寫完~(廢話,才剛買回來咩…至少126首作品,今天寫完我看天也亮了XD)

裡面很多作品都已經很多年了~~(因為結婚後我的作品大量減少咩XD)

很多都很懷念:P

寫到一半突然想到,為什麼古人的詩作,現在的人都有辦法去解讀他的心境?

那如果那天我掛了(假設啦)~真的會有人看的懂我某些作品在寫些什麼鬼東西嗎?XD

朋友告訴我,只要成名了,就會有人去研究

我想也是,那我的作品應該只有埋在我的腦子裡懂:P

整理自己的作品時,看到自己在2005年的聖誕節所誕生的一篇作品,你們一定猜不出來我是在什麼心境下寫出來的

-----------聖誕作品,神聖誕生了~-------

-------「什麼是距離」------------------

什麼是距離     一個固定的抽象量詞    就像

1984元和1980元差了4     一樣真實

一個不限定時空的故事        就像   

 1984年和1980年差了4年     不容改變

1984元不會變成1980    就像    1984年不會變成1980

儘管你如何想觸碰那已逝的界限

它早已隨著光線翻閱過那些歷史

現實的距離      誠如數字般的定律無法篡改

但你存在我心底的溫柔        是沒有距離的薄翼

---------------------END-----------------

這故事是這樣的,那一年的聖誕節,我去了遠百,買了一個1984元的皮夾給老公

鼓起勇氣的跟店員殺價,問他1980元可不可以

想當然,店員當然說不行!!(拍謝,當年我逛過百貨公司的次數真的可能4根手指就數的完…完全不知道百貨公司是不能殺價的= =")

也當然,我是自己去的,不然老公應該會昏倒吧!XD

加上剛在一起的時候,老公總是希望我可以成熟一點~

但是~就像我後文說的,1984元不會變成1980    就像    1984年不會變成1980

我也只能去試著長大~但是還是很難~(因為我是幼稚的牡羊座!!XD)

我覺得我到現在還沒長大~(我的心依舊年輕!):P

知道靈感的真相會覺得有趣嗎:P

很多作品我都還記得他產生的當時我在哪,是什麼樣的心情

就像給小恩拍的很多家居照,即使某人只有露出手或衣服,我還是可以準確的告訴小恩,那隻手或那件衣服是誰的^^

但是很多該記的事我卻忘的超快= =|||

有時候老板娘上一刻交代的工作我下一秒就忘了~哈哈~~~~(有點跳題)

不過覺得這一篇作品真的很好玩,還是分享給大家囉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