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有很多要感謝的現在很多人都在提倡母乳,而其實我也覺得母乳比較好

在FB有加入了一個社團,是預產期八月的媽咪社團,在裡面看到很多媽咪在坐月子期間覺得壓力很大

來源有很多(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啊!)

我要感謝老公從不逼我餵母乳,應該說,他不會強迫我一定要到那個量,他說有就吃,沒有的話就加點配方奶也沒有關係

(也許是因為這樣,害我有點怠惰XD~沒有人強迫咩~→自己不夠努力就少在那邊說…)

感謝老公之前幫我疏通乳腺,差點被我踢到床底下XD~

感謝老公幫我照顧小孩~大的很黏他,也多虧他讓我比較有休息到

感謝婆婆幫我準備的月子餐,我不敢吃的東西她也不會勉強我…(雖然該吃的還是要吃,但如果是額外的,就可以商量XD)

感謝婆婆也不會強迫我要餵母乳

在這邊的強迫,也泛指不會說些酸話,例:奶到底夠不夠啊?吃的飽嗎??等等的~有時候擠不夠奶已經很沮喪了,再聽到這種話,真的會DOWN到谷底

感謝小妹千里迢迢來幫我做疏通乳腺,她沒有來,我真不知道我這樣算脹奶~我還想說胸部變的真緊實~XD

疏通以後,我才知道沒有塞住的胸部真的超軟的XD~跟我剛生完的肚子一樣~哈哈

也謝謝小妹不斷的給我鼓勵,就算我只有擠出40CC,小妹還是跟我說很棒

(雖然我不知道這是安慰我的,還是真的覺得我很棒XD~但是我還是很開心)

感謝婆婆幫我照顧大、小孩,為了感謝她,我最近狂做家事~(這不是應該的嗎?!)→拍謝啦,之前上班、懷孕、坐月子的關係,漏做了很多XD

照顧小孩真的很辛苦,真的萬分感謝她為我付出的一切~~

我有疼我的家人,這樣就足夠了

婆婆常說我們家沒有錢,讓我委屈了,但是我想他們給我心靈上的富足,也是很多有錢人所比不上的~~

(而且其實我們家有家有房,只是沒有車,還有點小負債,沒有辦法想買什麼就買什麼,甚至需要省一點,但至少冬暖夏涼,我想這已經是很幸福的了~)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