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完文章後的我

就開始覺得有點畏寒

但是體溫正常,所以沒有放在心上,可能是穿太短了(短袖+短褲),所以換上了長褲

全身酸痛

莫名的

痛到身體都不像是我的一樣

以為是放了假再上班的不適應

睡著以後就開始覺得怪怪的,即使在做夢,都夢見自己在發燒= =|||

早上起來,這果然不是幻覺,我是真的在發燒,被子裹的緊緊的

量一下體溫,已經38度了

因為小恩昨天晚上也有發燒,還夜咳的很嚴重,所以今天會帶小恩去看醫生

既然媽咪也發燒了,那就一起看吧

在帶小恩去坐公車的路上,小恩還咳到吐出來,很捨不得

回家換了衣服,小恩看起來又有精神了

我們等了好久才輪到我們

醫生問我會不會全身沒力

我全身沒力到閉著眼睛一分鐘就會睡著,如果有椅子可以坐我絕對不會想站著

醫生說:那我幫妳做個快篩吧!畢竟妳突然發燒(全身酸痛也是H1N1的症狀之一唷)

醫生用一個特殊的棉花棒,在我的鼻子裡面弄啊弄的,不痛

等了十五分鐘,廣播叫我進去看報告

醫生說:妳是陽性喔= =+

冏冏冏冏冏.........

在毒窟上班果真很危險>__<"

醫生開了克流感給我

到家以後打電話給老板娘告訴她這個壞消息

其實我是想確定她想不想看到我而已

她說:那妳就在家隔離5天吧

我也不想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