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老公生日,也同時是萬聖節

但是今天我們兩個都沒有什麼時間,老公今天要上班,我要去面試
所以也沒有辦法慶祝~(預算也是很大的問題啦)

今天去市區面試,本來要去白木屋OR 85度C買個6吋或8吋的蛋糕回家
可是忘記了~(兼趕公車)

老公回來以後我一直覺得很可惜,沒有買蛋糕,也沒有禮物
後來我靈機一動!!

我們家樓下有麵包店~(但是很小啦,所以平時不會擺生日蛋糕)
他們有賣那種海綿蛋糕,我們家的人都還滿喜歡吃的
圓圓的,大概…直徑15~20公分吧!!

我就跟老公說,那我去買那個,然後跟老板要蠟燭

老公贊成買那個蛋糕,但是不要蠟燭

於是我去買了三個~(一個現吃、一個給外甥當消夜、一個當早餐CCC)

回來等老公洗好澡以後跟他說~祝你生日快樂~

結果老公把蛋糕的外包裝打開~(就是一般的塑膠紙包著而已啦~)

第一口是我們家小恩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