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有一天回家,婆婆跟我說,小恩今天不乖,一直哭害他都沒有辦法洗廁所

我聽了就跟小恩說,小恩好棒,好乖,知道不可以給阿嬤偷洗廁所
(因為婆婆腰不好,所以洗廁所和拖地是我來做的,只是有時候婆婆會怕我累,偷洗廁所)

然後我就很認真的對著小恩說
小恩知道嗎~以後阿嬤如果要洗廁所,你就哭哭~~讓阿嬤來給你秀秀,阿嬤才不會有空檔可以洗廁所

小恩平時就是很乖的小孩,不大會哭鬧的,除非說不舒服、餓了等理由才會哭~不然一般很少哭鬧,偶而是會撒嬌,但都是可以接受的範圍,就算是打針,小恩也只是哭個一、兩聲給護士一點面子而已

不過雖然我對小恩這樣說,我自己是一點也沒有放在心上。沒辦法,瑣事太多了


7/3下班,婆婆說,小恩今天都不乖,一直哭哭
我就問小恩啦~為什麼今天不乖阿~一直哭哭呢??~
當然啦,小恩是不會回我的~~(會回才可怕@@~),所以我把他抱起來秀秀,因為一整天沒見了,所以當然要跟兒子來個親密抱抱囉!!

後來看連續劇的時候,婆婆不小心說出今天他洗廁所,小恩一直哭,害他一直分心,叫公公去顧小恩
(小恩會翻身了,還常常翻到變趴著,所以不可以放他一個人在床上)

那我就明白啦!!!
小恩根本就是很聽話嘛~~哪裡有不乖?~

我就對著小恩說啦~~後~~阿嬤我很乖好不好,我都有聽媽媽的話,媽媽說不可以給阿嬤洗廁所,不然我就要哭哭,因為阿嬤今天偷洗廁所,所以我哭哭阿~~

婆婆聽了也忍不住笑了起來,想不到小恩真的這麼聽話呢~~
想到就覺得很有趣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