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這個就好玩
有時候小恩會突然很生氣的哭哭

像是自己不小心抓到自己的臉啦
或者是阿公阿媽罵罵啦
他都會扁嘴大哭

大家應該曉得,有的嬰兒哭起來會「罵罵號」

有時候小恩就哭的好像在叫媽媽一樣

像今天
小恩躺在婆婆旁邊睡覺,婆婆半坐在床上看電視
結果手不小心「回」到小恩
他哭得好像阿媽把他痛打一頓一樣
怎麼哄都沒有用

我本來在看部落格,突然聽到他哭成這樣
趕緊跑去看發生什麼事
婆婆就說不小心回到他,結果他就哭了

然後這時候小恩就哭啦
「媽~~~(扁嘴)~~媽~~~」

我就說:啊~媽媽來了啦~~媽媽來了啦~小恩不哭唷
不過那個音聽起來像叫媽媽,也像叫阿媽
婆婆則說:好啦好啦,阿媽打到你了,對不起啦~

後來我抱起來哄一下,他就不哭了
結果阿媽要抱,又哭了
看樣子是生氣阿媽剛剛回到他的樣子

不過他小子就是這樣,只有晚上要睡覺才要找阿媽
平常要睡覺都要找爸爸或媽媽
只要他乖乖趴在我身上睡,我就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