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們家就是一堆感冒的人

228連假我本來也排休2天,但幾乎都耗在寶貝兒子身上

恩至突然無預警的發燒~(前天晚上都好好的,也玩的很開心~正期待著隔天我放假要帶他去板橋~)

早上一起床我本來以為他在賴床,結果出門前一刻我公公才跟我說小孩在喊頭痛,好像有發燒

一量又38.5,整個小孩軟在那邊,趁星期六醫生還有看,我趕緊就抱他去看醫生~

醫生也檢查不出什麼,只說喉嚨有點發炎

本來星期日要跟好友見面,這下子只好取消,改成星期日回板橋~

(因為阿媽上來,沒有回去恐遭怨懟…)

星期日早上,出門前量他的體溫還沒燒,我本來放心了,結果我回到板橋以後打電話回家婆婆才說又燒起來

於是這天我也提早回基隆

回家以後恩至就開始跟我生氣(因為我沒有帶他回去板橋,反而帶弟弟回去)

哄了好久才願意跟我撒嬌= =|||

婆婆有帶他去長庚急診,醫生照了x光,說是氣管有點發炎,肺部沒有問題~~

結果晚上的咻咻聲超大的,害我也好擔心

(雖然如此我還是睡的很香…不像婆婆睡不好Orz→慚愧的媽)

等星期二又帶了恩至去署基看(因為之前署基給小可開的藥還滿有效的,所以婆婆還滿信任那個醫生)

小可也被哥哥傳染,所以兩個一起看Orz

這個醫生的藥真的還不錯,吃一天哥哥就沒有那麼喘了

不過醫生說哥哥有氣喘的體質,所以感冒時容易誘發~我聽到的咻咻大聲就是氣喘

唉,其實我有想到他可能有過敏體質,因為他都會去揉眼睛、揉鼻子的…只是住在基隆真的很難不過敏說~冏冏

最近這幾天他們已經沒有發燒,但兩兄弟還有點咳

恩至還有點燒聲,小可最近可能在長牙

從那天去看完醫生後沒有一天好睡,一個小時起來哭一次

前幾天老公不用上班還有人可以幫我半夜起來一下,但是這幾天老公上大夜,只能自己來

差點被他搞瘋~火都上來了~

不過事後也滿檢討自己應該要再收斂一下脾氣才對,畢竟他也只是一個啥也不懂的小孩~Orz~

而我自己呢,也感冒了= =|||

我想我應該也是過敏吧,反正就又是鼻子比較嚴重,喉嚨和咳嗽也有,但不會那麼常發作,唉

我不想吃藥啦>_<"~

(這幾天收到愛心紅包,幾乎都拿來看病買藥,我的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