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短一個禮拜內,第二個了~

第二個來做一天就不做的新人

第一個還有報備,第二個吭也沒吭一聲

門市的工作就是這麼雜

面試的時候老板也講的很清楚

就是什麼都要做,補貨、進貨、整理貨、上架、打標、打掃

第一天當然事情會覺得比較亂,但是真的有這麼脆弱嗎?

既然如此,當初不如不要來面試,或者不如不要答應來上班算了

省的浪費我的時間跟精神

跟你們講了一大堆以後,吭也不吭的就落跑= =

而且也沒叫你們做什麼困難的事

擦擦櫃子看效期,看我在那邊忙成一團,客人也沒啥招呼到

我真的不知道你們覺得這個工作困難在哪裡?

跑樓上樓下也是我在跑,因為你們根本不知道東西在哪裡

連老板娘也沒有發飆,頂多就是跟你們說一些工作上要注意的事

坐辦公室的跟門市的工作本來就有差

難道你們真的以為門市的工作這麼好做?

可以坐在那邊吹冷氣打電腦處理E-MAIL,不用跑上跑下?不用搬貨?

屁啦

我以前坐辦公室還不是要搬貨,還不是要跑上跑下(只差有沒有電梯而已),還不是要看老板臉色

這邊也沒有業績壓力

真的有這麼脆弱嗎!?

暗.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