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我是聽葉啟田的歌長大的也不為過

雖然他已經沒落(?)很久了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他的歌

在當年他去當立委還覺得有點惋惜

想如果當時我有投票權,搞不好還會投給他呢

我家阿爸和阿母有一年去逛黃昏市場

那一年好像葉啟田沒有選上立委吧,所以負的債還滿多的

有發出一張精選輯,六CD,是他以前到他退出歌壇這段日子裡的精選歌曲

不記得賣了多少

好像上面還有葉啟田的簽名呢!

阿爸和阿母當下就買了一張

賣的很便宜,大概只有二三百的樣子

這樣想想還真的是不勝唏噓,曾經如此風光,但是最後還是…

他有很多歌我都會唱呢XD~(不過都是跟著CD唱啦)

很跳TONE,那絕對不是現在年輕人愛唱的歌

什麼內山姑娘要出嫁啦,這些都是小CASE啦XD

說著說著又想去拿那個CD來聽了,不過那CD在我阿爸的車上

是我們過年必播歌曲耶XD

(為此我家老哥挺抗議的倒是…)

最近他要推出演唱會了,不過我沒有錢去聽,只好精神給他加油囉!

葉啟田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