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記得第一次在小康看到他,就忍不住愛上他了@_@

3_04_mainpic.jpg 

(產品圖片來源:http://web.kao.com/tw/liese/catalog/3_nuance_04.html

再被電視廣告一下,就忍不住入手了@@

我買的是左邊那瓶綠色的(清爽梳順型),雖然是在小康看到的,但是最後我卻是在小屈買的XD

我去的小屈在莉婕櫃的部份還有試用瓶,之前也因此敗了長的很像指甲油的造型凝露QQ"

來談談一些產品相關的吧!

大小:120ml

香味:淡桃香,很特別,一般很少用桃子的香味,不過此款的香味淡淡的,聞起來我覺得還滿清爽的!

使用方法:將產品搖成乳白色時,即可倒在手上然後塗抹在髮部(有點像部份眼唇卸妝液,是要使用前搖一搖的)

用量:每個人不一定XD

我是自然捲,所以頭髮常常毛燥、打結

尤其每天弄的漂漂亮亮整整齊齊的去上班,在店裡亂七八糟的忙了一陣以後,趁上廁所的空檔照一下鏡子,總是會被自己毛燥的頭髮嚇一跳

當下又要馬上用水順一順頭髮~冏

但是水的效果自然就是→乾了就沒了

所以囉…

前兩天買了這個以後,就開開心心的去上班,昨天上班時偷照一下鏡子

發現我本來毛毛的髮頂都不毛了耶,還是算滿整齊的在那裡企詢拍手.gif

髮尾也滿順的,不大打結

所以目前是覺得滿滿意的^^~!

還會繼續用下去!

 

補充:此品用的時候真的不會油膩,我覺得上髮的效果也是跟廣告的一樣,有髮妝水與精油的效果呢

頭髮看起來是柔順的,但不會油膩(有時候抹護油乳,頭髮看起來就會一條一條油油的感覺,抹不勻),很自然^^

今天上班又偷照鏡子,效果 很滿意!

10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