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老公說,原來婆婆還是有骨刺,只是x光片沒有照出來,要用核磁共振才照的出來

上次婆婆去回診後,醫生跟婆婆說脊椎壓到腳神經壓的很厲害,一定要開刀,不開刀不行,再吃藥下去也不會好,只會傷身體而已

實際上我婆婆最近腳也是一直都在喊會痛,連抱小恩都沒有辦法~(幸好小恩已經會走路了)

結果醫生開了三個禮拜的藥,告訴婆婆說開刀的事他會安排,等藥吃完再說~當時預約22號回診

(但我記得婆婆上次回診應該是6-10號那個禮拜)

前幾天三姑來,跟婆婆說,既然開刀是勢在必行的,為什麼要等三個禮拜= =|||(而且開刀日期什麼細節都還沒有談)

到時候婆婆去開刀,是三姑要去幫忙照顧婆婆(剛好她失業XD)

小恩的部份就拜託老公照顧,同事問我:這樣子妳家小孩願意嗎?(印象中小孩通常都比較黏媽媽)

我說:他很樂意啊= =+,他最喜歡跟爸爸玩了XD

每次老公如果在家,都嘛被小恩黏緊緊的!

後來我幫婆婆掛了今天的號(7/20),晚上的時候老公會陪婆婆去跟醫生談看看開刀的事情&細節

加油!我們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